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开展客运班线车辆

安全隐患进行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15年06月23日04时24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兵团交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伦金

一季度以来,各地陆续发生多次重特大交通事故,特别是“2.24”巴楚县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给一师阿拉尔市交通运输系统敲响了警钟。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杨传堂部长等领导的重要批示及自治区、兵团、师市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师市交通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营运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存在部分客运班线车辆不进站排班,长期站外揽客经营,未进行安检和实名制售票、中途将旅客交给他人运输或者甩客等行为。为此,交通局及时给阿克苏地区运管局、阿拉尔市公安局、阿拉尔市运管局致函,并要求运输企业、客运站加强整改。

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师市交通局、阿拉尔市运管局组织人员通过设立临时检查点、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治理,目前部分隐患已得到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