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举办团场路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15年06月30日08时4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兵团交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六师团场路政执法水平,加强路政执法队伍规范化管理,使路政执法人员熟悉、掌握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法律文书的正确使用,提高现场执法办案水平和效率,4月23-24日,六师交通局举办为期两天的团场路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各团场40名路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邀请了兵团交通局路政管理局赵欣副局长进行授课,通过分析典型案列和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的意识,使师市各团场路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

六师交通局柳文祖副局长对六师各团场路政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规范路政执法行为,提高文明执法水平,熟悉法律法规,进一步保护好师市路产路权不受侵害,保障主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使交通运输为师市“三化”建设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