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三运司修理厂开办道德讲堂提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15年06月30日08时48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兵团交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努力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4月底,兵团三运司举办了第三期――修理厂道德讲堂,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声高唱《公民道德歌》,使活动气氛格外热烈。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紧扣“爱岗敬业”主题,讲述身边好人好事的道德故事,分享身边好人的道德感悟。

“道德讲堂”是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探索出的行之有效的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方式,主要是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按五个环节进行,即: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让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一次别开生面、震撼心灵的道德洗礼。从同唱道德歌曲到观看道德模范短片,从诵读古代经典到谈论道德感悟,每一个环节都是心灵的洗礼,督促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传递道德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