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51团13连举办庆“五·四”篮球赛活动

发布时间:15年06月30日08时51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兵团交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

 

4

 

5

    为扎实落实师市党委开展的“去极端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4日上午,第三师5113连成功举办了庆“五·四”篮球赛活动。

当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响,裁判员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队员开始激烈的争夺,篮球赛拉开序幕。队员们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他们敏捷的反跑,灵活的运球,快捷的过人,精准的投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声与喝彩声,营造热闹的节日气氛。据了解,此次活动由13连“访惠聚”工作组策划发起,13连党支部组织开展,活动为期1天,各球队以排位单位参加比赛,连队干业人员、工作组成员及13连四个排的部分群众等250余人参加了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排赢得了冠军,连队领导和工作组领导共同为各支球队颁发了总价值3000元的奖品。

  通过举办庆“五一·五四”篮球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健身意识,弘扬劳动光荣品德,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岗热情和敬业精神。比赛场上,各参赛运动员把赛场作为展现自己的平台,比风格赛水平,比团结赛友谊,充分展现了全连干群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