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路政海事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15年06月30日08时5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兵团交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第四师路政海事局在全局开展了公路执法专项整治“四查四纠一转变”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第四师路政海事局为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成立了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狠抓督导此项工作。此次活动分学习、自查、建章三个阶段进行。
  一查工作作风。看干部职工上班期间是否存在迟到早退、传播小道消息等行为,克服精神不振、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等现象,解决在职不奉公、在位不作为、推诿扯皮、光说不干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纠正形式主义;
  二查工作状态。看干部职工是否存在自我放松、不注意个人形象、不按程序办事等行为,克服及时行乐、脱离群众特权思想现象,解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坚持联系群众,纠正官僚主义;
  三查”工作效率。看干部职工是否存在安于现状、只求待遇不讲效率、“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等行为,克服不顾结果、贪图虚名、好大喜功、与民争利等现象,解决缺乏激情、标准不高、欺上瞒下、吃拿卡要等衙门习气,坚持为人民服务,纠正享乐主义;
  四查自律意识。看八小时之外干部的生活圈、朋友圈、交往圈等情况,克服不思进取、挥霍享乐等不正之风,解决公款吃喝、言行放纵、超标消费等问题,坚持勤俭节约,纠正奢靡之风。通过“四查四纠”,切实转变干部职工思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为全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