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党风廉政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15年06月30日08时5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兵团交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四师路政执法人员的廉政意识,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413日下午第四师路政管理局组织全局在岗执法人员参观了四师交通廉政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从悬挂于廉政教育基地楼道的由各类廉政警示构成的展示墙开始,进入到反腐教育展厅。整个展厅分为前言、教诲篇、责任篇、警示篇、警醒篇等五个主题篇章,展厅内配以生动详实的图文资料,寓意深刻的创意造型深刻警示领导干部要以史为鉴,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勤勉工作,廉洁自律。

此次活动是第四师路政管理局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形象生动的参观教育方式,进一步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影响力,进而提升全体执法人员的法制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全面提高四师路政执法队伍廉政勤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