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路政举办新增执法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15年11月09日03时4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敬颜鸽


为进一步加强兵团交通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推进路政执法依法行政能力,1024日,兵团路政管理局对各师路政海事局从事一线执法岗位,未取得执法证的新增执法人员及部分重点团场路政执法人员,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公路法律知识及军事化训练活动。来自各师80余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关于公路执法管理的法律法规集中授课;二是军事化训练。学习期间全体学员能严格落实签到制度,认真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除理论学习外,培训班还利用中午时间组织军事化训练。在教官的指挥下,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站军姿、立正、敬礼、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项目的训练。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着装,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其中,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嘹亮的口号、严整的队列、刚劲有力的动作,展示了公路路政执法人员的风采和执法人员的队列素质。

为全面检查参训人员的学习培训情况,兵团路政局对全体参训人员采用闭卷形式考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更深刻认识到了肩负的公路执法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全力做好执法工作,展示行业形象。

QQ截图20151109153650



QQ截图201511091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