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建工集团承建蒙华铁路一标段

发布时间:15年11月11日05时3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兵团交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新斌 刘陆军 卢梦姣

     

近日,蒙华铁路MHTJ-2 标段无定河特大桥1 号墩6号桩迎来开工第一钻,这标志着由兵团建工集团北新路桥公司中标的蒙华铁路MHTJ-2 标段正式开始全面施工。

  由兵团建工集团北新路桥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MHTJ-2标段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正线长度为46.396公里。

  兵团建工集团北新路桥公司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无定河特大桥开工建设为契机,狠抓工程质量,力争把蒙华铁路建设为优质工程,树立兵团企业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蒙华铁路)全长1817 公里,是“北煤南运”国家战略运输通道。该项目是兵团建工集团继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工程后中标的又一大型铁路施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