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三运司驾校强化安全法制 确保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16年03月27日12时25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兵团交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

 

 “我即将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人。在此庄严宣誓……”6月2日,在三运司驾校刚刚拿上驾照的学员通过宣誓表达自己安全驾驶的意愿。当日,该校还组织了安全生产签名承诺仪式。

        安全管理工作干得好不好,将直接涉及教练员和学员的人身安全,以及交通安全。为了使驾校的教练活动安全运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兵团三运司驾校将安全管理纳入重要日程。

        学校领导多次就安全管理问题进行调研摸底,进一步出台政策强化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教练员安全意识。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安全法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

        该校校长纪方表示,驾校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使每个人都绷紧安全生产弦,驾校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法人为安全生产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时时不忘安全生产、处处落实安全生产;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不惜财力,加大对安全生产的人员、资金、物力投入;定期对教练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目前,驾校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已经走上正轨。             三运司驾校 冯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