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局和十三师交通局助力柳树泉农场道路水利建设
发布时间:16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网

3月14日,兵团交通局、十三师交通局一行9人到柳树泉农场对连队道路改造、农田水利管道铺设工程进行规划调研。

兵团交通局自1997年与柳树泉农场结成对口扶贫对子后,在交通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教育事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团场不仅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让职工群众看到党组织的关怀,树立脱贫致富的希望和信心,为团场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前期设计规划图,并结合团场实际和今后发展需要,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决定对农一连4.46公里原有道路进行拓宽改造,新修道路1.3公里,拓宽场区至农二连道路5.7公里,并在农一连铺设地下节水管网21公里和新建两座节水塘,初步预计投资960万元。农一连水利管道的铺设改造可以有效提高水源利用率,降低职工灌溉成本,是团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

会后,兵团交通局和十三师交通局一行到农一连、农二连进行了实地调研,初步确定了实施方案,预计3月中旬开始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