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养护系统赴成都参加全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班
发布时间:16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 第七师公路养护管理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魏 涛

3月18日,由兵团养护管理中心主任王胜带队,兵团各师养护系统共13人赴成都参加中国交通教育协会举办的《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班,该培训为期4天。

3月19日,开班仪式在成都写庭阁圣马罗酒店5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国各地交通系统近300人参加。随后,李晓峰讲师对新《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阐释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长效机制”和“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方案”。

3月20日,全国各地交通系统对农村公路养护的新技术与新经验进行了座谈、研讨、交流。

3月21日,由中国交通教育协会组织,对各地参培学员进行了《道路养护工程师》专业能力证书测评及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相应等级《道路养护工程师》证书。兵团养护系统共13参加加考试,考试结果均为合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