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建工集团北新国际委内瑞拉区泛博项目首楼封顶

发布时间:16年03月31日12时14分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网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2016年3月5日18时18分,伴随着汽车泵和拖车泵“双管齐下”浇筑E配楼P4层顶板混凝土,兵团建工集团北新国际委内瑞拉区泛博办公大楼1#楼工程拉开了首个配楼主体结构封顶的序幕,保证了又一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泛博办公大楼项目是兵团建工集团委内瑞拉区首次承建的大型公建工程,位于加拉加斯伟人广场的西延长线上,是加拉加斯的大型公共建筑。该大楼工程包括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由9个配楼和1个主楼组成,总建筑面积达到10.43万平方米。由于该项目的特殊性,工程伊始,该集团北新国际委内瑞拉区以实现“创境外鲁班奖”作为工程的质量目标,努力将该工程打造成为中国企业在委内瑞拉建设的名片工程此次浇筑的E配楼P4层顶板建筑面积为1378平方米, 从18时18分开始,到凌晨1时18分结束,由两个瓦工班组利用汽车泵和拖车泵共同完成顶层顶板浇筑,共浇筑混凝土390立方米。E配楼作为泛博项目的样板楼,经过PB层顶板施工的摸索前进,再到顺利封顶,离不开项目精益求精,不断探索的精神和势夺“境外鲁班奖”的决心。E配楼的顺利封顶也受到了中信建设及业主的一致好评。

同时,E配楼的顺利封顶也创造了泛博项目夜间浇筑用工最少、浇筑时间最短的记录,施工工艺越来越纯熟,成品势必越趋于完美。此次顺利封顶不仅为后续施工楼座树立了标杆,也吹响了其它配楼主体结构大干快上及封顶的号角,激发了兵团铁军的斗志,为该项目在争创“境外鲁班奖”的征途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兵团建工集团在拉美区的房建大潮中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