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公路信息化试点工程新建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6年06月22日12时2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本招标项目为新疆建设兵团第六师公路信息化试点工程新建项目, 已由兵团交通局以师发改发[2016]24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规模:二级路信息化项目建设。

1.2计划工期:单项工程在接到建设单位施工委托书后60个日历日内完成。

1.3招标范围:二级路信息化项目建设

1.4施工标段划分:

一标段:新湖农场至玛纳斯县公路

二标段:106团至芳草湖农场公路

三标段:五家渠至103团公路

1.5监理标段为一个标段。

每个标段的具体里程、技术标准及项目分布区详见招标文件。

1.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质条件:

2.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1.2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乙级或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国家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1.3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1.4具有通讯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均可对监理项目进行投标。

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各投标人必须保证上述材料的真实性,招标人保留核查的权利,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三年内不得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的项目投标,若中标则取消中标资格。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06月 22日至2016年 06月 28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上午10时30分至13时,下午16时00分至18时30分(北京时间),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外省企业进疆备案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或合法有效的公正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3.2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4.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五家渠市军垦南路1048号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友好路551号兵团大饭店1011室

联   系   人:徐健才 孙亚星

联 系 电 话:18690260816 18699426160

报名地址:新疆五家渠市长征东街行政办公楼三楼配楼投标报名室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