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洪水泥石流突袭桥梁 四师路政先锋保安全

发布时间:16年06月23日12时08分 信息来源:四师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文强

    受超强厄尔尼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伊犁河谷普降暴雨,导致部分山区山洪暴发,并伴有泥石流及滑坡等气象灾害,辖区部分道路损毁严重,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17日下午19时,四师霍城垦区61团突降大雨,导致山洪和泥石流爆发,致使第四师省道霍都公路S213线K3+980米处公路桥梁被冲塌,霍都公路道路交通严重阻断。

    灾情发生后,第四师路政管理局霍城垦区路政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执法人员立即采取安全保护措施,在被毁公路桥梁两端,放置安全标志,禁止车辆通行,并立即将这一危急情况紧急报告四师交通局及相关部门。

    截至目前,第四师路政管理局已全部启动防洪抢险应急预案,每天安排巡查人员24时在被毁桥梁前后值守,同时加大危险路段的巡查次数和密度,要求值班人员,密切关注水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阵以待,全力以赴配合相关部门及时做好坍塌桥梁的抢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