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十师路政海事局为龙舟大赛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16年07月18日03时0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洋


   7月9日至10日,新疆首届龙舟大赛在十师北屯市举办,十师路政海事局精心安排部署,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水上安全保障。

  据了解,此次龙舟大赛规模大、规格高、人员多,水上安全维护任务十分繁重。为保障龙舟竞渡水域良好的安全通航环境和秩序,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力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十师海事部门提前介入,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水上监管专业优势,主动配合地方政府,为龙舟竞赛提供安全优质服务

  十师路政海事局局长高军介绍说:“前期,我们组织相关人员、船艇进行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搜救演练,确保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比赛当天,我们加派现场监管力量,派出局机关有关处室、提前两个小时到现场维持秩序,按照预定方案主动服务,在比赛水域实施水上交通管制,并随时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应急搜救工作,为龙舟赛活动正常、有序、安全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