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二师两家企业申请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16年07月22日01时21分 信息来源:二师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杨

近日,兵团质监局转发了《关于兵团质监局开展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的函》,第二师新联运物流有限公司和中联客运有限公司分别申报的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被国家标准委确定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不断深化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加强对服务标准化实施、监督、检查和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标准化工作有效开展,成立标准化专项检查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项目建设规划,分阶段确定了工作目标,并加大宣传和技术指导力度

    目前,项目单位完成中期试点任务并提出评估申请,国家标准委委托兵团质监局组织专家于2016年7月中旬,对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对促进师市客运业、物流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