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184团-G217公路工程项目部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月及纪律教育年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7月27日06时1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梁

    7月22日晚,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第十师184团-G217公路建设工程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干业人员召开会议,就如何推进“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及“纪律教育年”活动在项目部的开展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公司有关开展两项活动的文件精神,并结合项目部实际制定的《活动方案》,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先进党组织”北新国际委内瑞拉区TIUNA(蒂乌娜)项目部党支部经验材料,边学习,边对照,就项目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如何改进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会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多个方面讲解了“守纪律、讲规矩”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以及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中的重要性。

    据悉,自“党风廉政教育月”、“纪律教育年”活动开展以来,该项目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项目部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建立了活动领导机构,责任落实到位,并在项目部“工作动态宣传群”分享相关学习内容,通过线上自学法规、条例、典型事迹、反面案例,线下集中学习、文件、领导讲话精神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推动两项活动在该项目部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