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局积极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7月28日11时55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做人不容易的很,要忠厚,有志气,有真本领,任何时候可立于不败之地。千万记住,不要忘乎所以、傲气凌人,这样只会毁掉自己的一切成果,众叛亲离!只有尊重他人,他人才会尊重你!我要告诫你的就这些。”这是展出在兵团交通局大厅的王振军副局长父亲写给他的家书。优秀家风、家规展评是兵团交通局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重要工作之一。

    根据兵团纪委《关于开展兵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兵直党工委相关文件要求,兵团交通局制定了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今年7月以来,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期间,兵团交通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思践悟”、“广安观潮”学习材料汇编》”等内容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组织交通局全体党员以局领导上党课、集中学习的形式,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多年以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似滴水穿石,日积月累,在兵团交通局党员干部中反响巨大,深入人心,在兵团交通运输系统营造了党政清廉、干部勤廉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