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人民交通出版社向兵团贫困团场青少年赠送电子辞典

发布时间:16年08月08日09时2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勇

       8月5日晚,人民交通出版社总编辑韩敏、团委书记曹仁磊一行人来到兵团驻京办事处,亲切看望即将结束“乡村·中国梦”素质拓展公益活动的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和第十四师一牧场的49名青少年,并向他们赠送了电子辞典。
       韩敏在与青少年座谈时说,人民交通出版社十分关心此次参加“乡村·中国梦”活动的兵团贫困团场青少年,你们是团场的栋梁之材、是团场的未来,希望你们珍惜这次学习交流机会,开拓视野,思考和总结所见所闻,用心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強感之心,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并把这次活动的学习收获带回家乡,学用结合,促进学习和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将来为新疆的建设发展,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人民交通出版社成立于1952年,近64年来,出版各类突出近3万余种,发行量超过3亿册,本着“立足交通,服务交通,服务社会”的宗旨,在“传播新知,普及知识,传承文化,宣传成就,培养人才”方面起到了独特的作用。
      近几年来,人民交通出版社与兵团交通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帮助兵团交通运输行业建立了15个交通书吧,共同促进双方文化建设。
      座谈会上,49名青少年们用精彩的民族歌舞,向帮助和支持此次活动的人民交出版社领导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