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总值班室7月份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16年08月10日12时2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2016年7月,在局领导、各处室及各师(市)交通局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兵团交通运输总值班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规定、按时效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总值班室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及电话接入情况

    总值班室统筹安排值班工作,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工作规定,恪尽职守,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信息及时反馈。当月值班天数31天,带班领导31人次,值班人员93人次,值班电话接入21起。其中:信息咨询19起、其它2起,所有电话均及时按照电话内容进行分类处理和信息反馈。兵团办公厅总值班室在肉孜节假期查岗中我局未出现脱岗、离岗、无人接听电话等情况。

12328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接入及处理情况

    兵团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以下简称兵团12328电话系统)运行平稳有序,较好发挥了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汇集民智的作用。7月运行情况如下:

    兵团12328电话系统共受理有效业务309件,同比增长4.8%,环比增长40.6%。其中,涉及道路运输业务208件,占业务总量的67.5%;涉及城市客运业务95件,占业务总量的30.8%;涉及公路领域业务5件,占业务总量的1.6%。

    根据已运行的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语音服务统计分析表反映,人工接听量共917件,主动放弃440件,无效电话169件(无效电话主要为对方挂断、无人应答以及对方为少数民族无法描述清楚投诉内容等),十秒内接通量232件,十秒接通率达到48.6%,即时答复率95.8%,办结率为91.3%,处理满意率为96.5%。

    三机房网络维护及各类会议联调情况

    负责兵团交通运输总控机房巡检13次,服务器维护6次,软件维护7次,病毒监控与查杀6次,数据备份3次,局机关电脑办公设备及网络故障处理18次。交通运输部视频会议联调3次,其他会议1次。保证了信息网络设备故障及时排除,保障了通讯设备畅通,确保了视频会议正常有序。

                               兵团交通运输总值班室

                                  2016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