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霍尔果斯(61团)-都拉塔公路监控接入传输管道及光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6年08月24日12时2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四师霍尔果斯(61团-都拉塔公路监控接入传输管道及光缆工程已由兵团交通局以兵交发【20144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控接入传输管道及光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2.1 招标内容

本工程为第四师霍尔果斯(61团-都拉塔公路监控接入传输管道及光缆工程。全程铺设1孔管径Φ110的四孔栅格管,整体工程铺设地下管道长约91.824公里,新建杆路约3.521公里,立杆76根,新建手孔796个,管道在过路或者水渠时宜采用钢管,布放48芯光缆134公里。

2.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施工整体发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通信管线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且近3年内在新疆公路建设中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完成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

3.2本次不接受联合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824日至2016年828日,每日上午9:30时至 13:00 时,下午15:30时至 19: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证副本原件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在相关标段招标代理机构处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1500元(含图纸),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

5.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四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公园街四巷十三号四师军垦花苑(高层)小区2#楼3楼(双子楼西侧)。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站》、《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兵团第四师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    

地址:新疆伊宁市

联系人:周刚       电话:0999-8182327                      

8、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中利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山路245号

联系人:苗勇 周继红 电话/传真:13199918058  0991-8880546

附件:资格要求、评标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