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73团-拜什墩农场-G218公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6年08月26日01时39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四师73团-拜什墩农场-G218公路已由第四师交通局以师市交发[2016]5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建设资金为国家拨款和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改建二级公路,全长:18.31KM;主要建设内容路基、路面、桥涵。
2.2招标范围:第四师73团-拜什墩农场-G218公路项目投资所包含的公路土建勘察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 1 )工程可行性研究;
( 2 )初步设计(含方案设计);
( 3 )施工图设计;
( 4 )设计后续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咨询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甲级资质;具有类似公路工程勘察设计经验,并且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均能满足招标项目公路工程勘察设计要求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进行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6年8月26日至 2016年8月30日,每日上午10:00 时至14:00时,下午 15:30时至 19:3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工程咨询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并附带以上证书的彩色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到新疆中利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红山路245号)处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

5.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四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公园街四巷十三号四师军垦花苑(高层)小区2#楼3楼(双子楼西侧)。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站》、《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     

地址:新疆伊宁市

联系人:周刚                            

电话:0999-8182327

8、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中利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红山路245号

联系人:苗勇          电话/传真:0991-8880546 13199918058

附件:

第四师73团-拜什墩农场-G218公路招标公告附件(资格审查和评标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