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兵团交通局检查四师可克达拉市公路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16年08月31日06时0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博

 

   8月30日,兵团交通局养管中心副主任郑军与公路科研所工程师毛勇,对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交通基本建设重点项目、省县乡道及农村公路养护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组重点对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交通应急指挥中心工程进行了调研检查,对68团公路养护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阅了师市公路养护资料。检查结束后,郑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各项目管理部门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制度,实施重大项目建设运行动态监管,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二、项目施工时要通盘考虑,制定合理的施工组织方案,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现场管理等措施,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任务。三、公路养护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结合兵团养护现场会议精神,形成合力、整体推进、提升公路养护的主体发展意识和水平。四、平时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和公路养护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难题,确保工程项目及养护工作的质量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