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北新路桥6.97亿元中标乌奎高速7标段

发布时间:16年09月21日06时44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卢刚 马玉涵

9月14日,正值古尔邦节、中秋节双节假期,北新路桥集团新疆公路工程事业部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中标通知,成功中标连霍高速(G30)乌鲁木齐至奎屯段改扩建项目第WKGJ-7标段,中标价6.97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安集海镇以东约6公里处,路线长度31.501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计划施工期1126日历天,交工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该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重大项目,项目成功中标对北新路桥集团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为了全力做好该项目投标工作,在北新路桥集团加大对该事业部指导帮扶力度的同时,该事业部甄选人员,组成精英团队对该项目的招标文件、设计图纸细致推敲、反复对比论证,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工作水平确保投标工作零失误。并安排专人进行实地勘查,对该项目施工中的重点、难点反复比较、修正,使整体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和详实。为了确保该项目标书商务、经济部分更具竞争力。该事业部多名高管亲力亲为,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实际出发,系统分析、反复推敲确定出科学的投标策略和方法。

在各方的紧密配合和团结协作下,该事业部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里,成功中标该工程,下好了“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当头炮”,为全面贯彻落实北新路桥集团“紧盯大项目、争取大项目、开发大项目”市场开发策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