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养护站及桥梁安全监控设施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6年10月11日12时58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养护站及桥梁安全监控设施建设项目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养护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安全监控设施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各师养护管理所、垦区养护站及重点桥梁、路线关键节点。

2.2建设规模:基础层前端养护站(监控区域)汇聚点、师级管理层管理系统视频监控。

2.3 本项目招标共 1 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投标人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注册;

3.3投标人应开具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由被授权人持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均为原件,并携带一套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以上证件复印件)到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500元/本,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6年11月04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负一楼);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兵团交通网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养护管理中心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建设路26号光明大厦

联系人:郑军

联系电话:0991-2358629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276号E阳臻品写字楼15楼1503室

联 系 人:陆健 谭凯

电   话:0991-2695578

                                                     

2016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