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十团-十二团大桥项目代建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6年10月11日07时2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兵团交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第一师十团-十二团大桥项目经兵交发[2015]21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尔市公路管理处。现对该项目的代建事宜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本项目代建单位。

2. 本代建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第一师10-12团北岸与阿拉尔市主城区规划环城东路及塔里木大道东延连接,南岸与第一师阿拉尔-上游水库公路相连。

2.2工程概况:第一师10团-12团新建大桥主线总长约3km,其中跨塔里木河特大桥总长约1.4km,引道长度约1.6km。新建塔里木大道东延约0.5km。设计速度80km/h,桥面总宽度35.0m,路基宽35.00M,道路总长约2.1km(含塔里木大道东延),工程内容包括主体工程及其相关附属设施。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

2.3招标范围:代建单位的职责分前期、中期和后期三个阶段。

1)代建单位的前期工作包括:工程前期协助委托人开展征地拆迁和公路桥梁配套等工作的协调管理;完成项目开工前所需的各项审批手续;提供全面的技术咨询服务,参与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后的合同谈判与签订。

2)代建单位的中期工作包括:对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全程管理(包括履行监理职责),核查施工图设计、工程预算和施工组织方案等工作;负责合同管理,按照所签订的各种合同组织工程建设,协调各单位之间的关系;负责对工程进度、质量、投资、安全、文明施工的统一管理以及工程建设期间的投资控制和工程设计签证,并对各施工工序的质量进行全面监管;编制项目实施用款计划、建设进度计划和工程结算,报业主审批;工程建设过程中,在批准的概算范围内或在业主授权范围内对单项工程进行局部调整或变更,重大调整或变更报业主审核,并报原审批单位批准。

3)代建单位的后期工作包括:组织工程交竣工验收,负责工程决算,负责编制监理资料和竣工档案并移交业主;工程保修期管理,组织项目后评估,以及业主委托的其他工作。

2.4总投资:约70000万元,代建费计算基数以招标文件为准;    

2.5代建周期:1678日历天,从20161117日至2021622日止。包含施工图设计周期和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其中施工图设计期限 30 日历天,施工计划工期:2016 12 23日至2019622日止,缺陷责任期为2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具备以下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向招标人提出申请参加投标:

1)同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专业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子公司具有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企业;

3)熟悉基本建设管理审批手续,具备独立协调各类基建事务的能力;

4)具有相应的建设管理能力和技术力量,具有相应的资金实力;完全清楚投资规律和基本建设程序,熟悉整个建设流程;

3.2投标企业(不包括2015年取得资质的企业)应具有2015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等级评价,并作为本项目评标时的评分依据。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3.5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授予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1011日至 20161015日(含双休息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 13:30 时,下午16:00时至 1900 (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母子公司证明文件(如有)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进行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2代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技术资料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2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的具体截止时间为准。递交的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新民路48号创天大厦负1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兵团交通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尔市公路管理处

 址:阿拉尔市塔里木大道交通大厦  邮政编码:843300

联系人:张小平                        电话:0997-637331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阿拉尔市幸福路698号塔水处机关二楼办公室

联系人:牛犇          电话/传真:0997-4686510        

 箱:475910532@qq.com                                                                                        

        附件:第一师十团-十二团大桥项目代建资格要求、评标办法.doc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尔市公路管理处

             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