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农村公路路网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6年10月13日04时39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招标条件

第十二师农村公路路网改造项目,已由兵团交通局(兵交发【2015】176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第十二师境内。

建设规模:农村公路,全长58KM;

标段划分:

本次施工为一个合同段:农村公路,全长58KM。

本次监理为一个合同段:农村公路,全长58KM。

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全部内容。

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 2016年11月10日,计划交工日期:2017年6月30 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1)工程施工: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

(2)工程监理:公路工程乙级监理及以上监理资质。

且要求施工、监理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均应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 《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3.5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监理、施工)应提供上一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等级证明(不包括2016年新取得资质的企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施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备案证明,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企业行贿犯罪(行为)结果告知函原件、单位介绍信及以上述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6楼)查阅招标文件

4.2投标商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

4.3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6年10月13日起至2016年10月19日10:00时至13: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 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招标人将于招标文件载明的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踏勘现场时间及集合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兵团交通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站

联 系 人:       庞兴忠

电   话:       0991-3839926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翔 穆晓辉 黄涛

电   话:       0991-4615549

传   真:       0991-8865994

附件:2015年第十二师农村公路路网改造项目监理合同段附件

              2015年第十二师农村公路路网改造项目施工合同段附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