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电视台专题采访交通局住51团18连“访惠聚”工作组

发布时间:16年10月19日12时1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住51团18连工作组

 

兵团电视台访惠聚专题片采访交通局51团18连工作组

兵团电视台访惠聚专题片采访交通局51团18连工作组

为全面总结和反映兵团各单位住村开展“访惠聚”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近日兵团电视台访惠聚专题采访报道组对兵团住南疆各师连队“访惠聚”工作组进行了采访。兵团交通局住第三师51团18连工作组做为被推荐的51团4个工作组之一接受了采访。

兵团电视台采访记者在师、团干部陪同下,来到兵团交通局18连工作组住地,在与工作组座谈中认真询问和了解了开展“访惠聚”三年兵团交通局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思路、特点以及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工作组组长赵欣就兵团交通局工作组围绕落实中央治疆总目标和兵团党委提出三项重点的要求,针对连队特点,在明确 “扶助基层组织建设,改善基层环境”这个工作定位的基础上,将工作按照“二项投入(即基础建设和文化思想建设)、三类群体(儿童、青年和中老年群众群体)、四步工作(沟通、走访、宣教和监管)、一个基础(即为连队精准扶贫打牢基础)”的工作方式及取得成果进行了介绍。兵团电视台采访记者对兵团交通局住18连工作组工作思路和特点表示认同,认为工作组取得成绩具有非常鲜明突出的“访惠聚”工作特点和代表性。采访记者还重点了解了工作组在宗教管理、文化建设、残疾人帮扶和民生建设等几方面的具体事例和情况,并前往工作组帮扶的残疾家庭和清真寺、连队晒场及对连队篮球队比赛进行现场打拍摄,最后兵团电视台对工作组组长及连队干部进行了访谈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