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一八二团完成全团“三沿”道路林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16年10月19日05时51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稀瑞

根据十师北屯市及团党委对“三沿”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团场实际,一八二团开展了“三沿”道路林整治工作。

团里制定了公路集中养护、综合提升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严格养护质量标准,按时完成此项工作,全团25个参加单位完成了104公里的公路养护工作。经团公路管理质量监督检查领导小组考核,全部验收合格,达到质量标准要求。

一八二团公路管理质量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的公路集中养护完成情况进行兑现养护费,每公里800元。通知规定对及时完成质量好的单位进行奖励,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质量差的单位进行罚款,并将考核结果在全团进行通报。此次公路集中养护工作将与团“三沿”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全团公路管养质量、环境、面貌的服务水平。

 

图为十师182团职工在进行道路集中养护。张毅

十师182团职工在进行道路集中养护。(张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