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三师客运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16年10月21日05时4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樊新琴

10月21日下午,三师客运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题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

根据师市纪委、公司纪委统一安排,三师客运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题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旨在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思想水平,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该片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公司要求,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知行合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