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集团富可项目可可托海隧道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16年10月27日06时25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杰 陈安石 孟鹏飞

    10月20日上午,由北新路桥集团新疆事业部承建的S226线富可项目可可托海隧道顺利贯通。

    该隧道全长910米,暗洞788米。该隧道属侵蚀剥蚀构造低山地貌单元,隧道围岩以Ⅳ、Ⅴ级为主,岩性为强、中、弱风化结晶片岩,局部有夹层,地质条件极为复杂,施工环境十分艰苦。自2015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秉承“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优质高效、勇于争先”的企业精神,坚持科学管理、精细施工,严格控制原材料产品进场检验,对每批材料进场坚持按频率规定及时进行检验,杜绝了未经检验和检验不合格的原材料用于项目工程,确保了该项目过硬的工程质量。经过项目全员长达15个月的顽强拼搏,顺利完成了隧道贯通的目标。

    该隧道是该项目重点工程,它的贯通为该项目 “向控制性工程要工期”赢得了有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