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中标新疆两项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16年10月28日04时51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卢刚 马玉涵

 

【北新路桥】庆祝照片

 

10月24日,北新路桥集团新疆公路工程事业部接到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连霍高速(G30)新疆境内小草湖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项目第XWGJ-6标段、京新高速(G7)新疆境内大黄山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项目第DWGJ-1标段两项工程,合计中标金额达10.37亿元。

据了解, 京新高速(G7)新疆境内大黄山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项目第DWGJ-1标段,起自幸福路口互通西侧,止于甘河子互通东侧,全长24.2公里。工期为1086日历天,中标价为4.44亿;连霍高速(G30)新疆境内小草湖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项目第XWGJ-6标段,起点位于二十里店互通终点与第五合同段终点相接,终点位于盐湖北侧与第七合同段起点相接,全长27.948公里,总工期1391日历天。中标价为5.92亿;两项目主要工程量均包括了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结构物、安全设施与预埋管线等。

目前,该事业部已超额完成了北新路桥集团年度下达任务的210%,将奠定该事业部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跨越大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