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征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交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16年11月11日11时24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运输处

 

 

各师(市)交通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城市公共交通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公共交通改善城市公共交通状况、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作用。我局委托编制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交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请你局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修改意见于11月20日下班前反馈我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交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在我局网站公告栏,请自行下载。

(网址:http://jtj.xjbt.gov.cn )

联系人:王伟 联系电话:0991-2332481(兼传真)

邮箱:xjbtjtjysc@126.com

附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交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

 

兵团交通局

2016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