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路政海事局检查组赴四师检查

发布时间:16年11月23日11时27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11月17日至18日,兵团路政海事局检查组一行赶赴四师,对四师路政海事局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评查案卷、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四师路政海事局2016年度的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评,对部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了抽查。现场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就考评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

考核组对四师路政海事局在交通行政执法“三基三化”建设和“划区驻点”管理模式给予了肯定,对四师路政海事局在开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拓宽路政海事宣传渠道工作新亮点给予了好评。同时对各四师路政海事局信息化建设及执案卷制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兵团交通局和兵团路政海事局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完成路政海事年度工作任务,推进兵团路政海事事业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