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发展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6年11月24日07时0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一师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发展规划项目,已由师市发改发【201645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及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交通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规划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第一师交通局

2.2招标规模及范围:在系统梳理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统筹研究第一师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发展规划的合理结构、布局方案,提出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以及分阶段发展任务和近期建设重点,梳理建设项目,匡算资金需求,并提出保障措施。

2.3工作期限:20176月底形成规划文本。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企业独立法人。

3.2具有公路专业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研究能力。

3.3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与5日内(含节假日),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阿拉尔市幸福路698号塔水处机关二楼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的具体截止时间为准。

5.2递交的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新民路48号创天大厦负1楼)。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兵团交通网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交通局

联系人:张伦金

联系电话:0997-637331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阿拉尔市幸福路698号塔水处机关二楼办公室

人:周圆       电话/传真:0997-4686510

电子邮件:1355351951@qq.com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 11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