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第六师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促进安全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16年12月05日06时09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龙喜

 

12月2日,第六师五家渠市开展全国第五个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师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传跃,师市政法委副书记杨忠军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根据六师五家渠市政府的安排,由师市公安局牵头,交警队、道路运输管理局、路政管理局、农机监理所、兵团武警四支队、六师武装部、各社区、街道办事处、五家渠第一小学、驾校、运输企业及社会群体踊跃参与活动的组织与宣传。

师市政法委副书记杨忠军在讲话中强调:当前,虽然交通、公安等部门及社会群体已经做了很多努力,但是交通安全问题依然很严峻,希望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能够做好交通安全的防范工作,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各单位在现场发放了宣传单,讲解法律法规及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得到警示教育,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并通过师市社会协同治理,让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