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20名驾驶员喜获全国殊荣

发布时间:16年12月05日06时27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时华 庄珍君

为持续开展兵团驾驶员创先争优活动,展现“优秀驾驶员”的风采,提升和激发广大驾驶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15年,兵团道路运输协会组织兵团百万安全公里驾驶员参加了“全国道路运输安全行车百万公里驾驶员”竞赛活动。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建立并实施了企业、师交通局、兵团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三级把关”机制,确保推荐评选质量。

经过运输企业选拔推荐,辖区运管处、师交通局、兵团道路运输协会和兵团交通局审核把关,全国竞赛活动组委会专家组评审公示,最终推选出一批安全意识强、驾驶技术精、服务质量优、文明素质高的优秀驾驶员。

其中,兵团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驾驶员董志荣等6名同志连续安全行驶里程超过200万公里,获得“全国优秀驾驶员”荣誉称号;兵团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博乐分公司驾驶员李少荣、兵团通联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李新革等14名同志连续安全行驶里程超过100万公里,获得“全国先进驾驶员”荣誉称号。以上20名优秀驾驶员受到了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和全国海员工会的联合表彰。竞赛活动中,表现特别突出的董志荣同志被推荐参加了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最近受到了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监总局的联合表彰。他们是兵团道路运输运营驾驶员中的优秀代表,为兵团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树立了榜样。

 

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监总局联合表彰的“安康杯”“全国先进个人”

董志荣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和海员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表彰“全国优秀驾驶员”

董志荣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薛安民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石河子长运分公

陈春安 第二师中联客运有限公司

赵文胜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岳应培 新疆通联运输有限公司

范 军 新疆通联运输有限公司

 

“全国先进驾驶员”

 李新革 新疆通联运输有限公司

 陈 勇 新疆通联运输有限公司

 朱志清 新疆通联运输有限公司

 张泽延 新疆通联运输有限公司

 李少荣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博乐分公司

 付 军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宋明亮 第二师中联客运有限公司

      李红新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林 伟 第二师中联客运有限公司

      杨书彦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奎屯分公司

 李文华 新疆兵团奎屯旅客运输公司

 肖云庆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梁小平 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

 刘 梦 石河子新建康隆旅客运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