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6年阿塔公路沿线附属设施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6年12月07日04时1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6年阿塔公路沿线附属设施材料采购项目由上级部门批准实施,建设资金为国家资金,招标人为第一师公路养护管理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址:阿塔公路

2.2招标范围

第1合同:购置防眩板20000块,规格为900*200mm,材质为SMC片状模(内有钢丝网加固),抗风荷载≥320N,抗变形量≤8mm。

第2合同:波形板1500个,防阻块3000个,连接螺栓1500套,单弯头200个,双弯头200个,立柱1500套(含垫片及螺帽),轮廓标2000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合同段具备相关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交通产品批量生产合格证的生产厂家;第2合同段具备相关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生产或经销或代理相应的设备资质均可。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3.4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日内,每日上午10:00时至 13:30 时,下午15:30时至 19: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招标代理机构持购买标书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交通部或国家级出具的同类产品检验报告书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阿拉尔政府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一师公路养护管理所

    地址:阿拉尔市塔里木大道交通大厦     邮政编码:843300

   联系人:谢世凯     电话:15599750455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阿拉尔市幸福路698号塔水处机关二楼办公室

联系人:李宏     电话/传真:0997-4686510 18299551788 QQ:745011520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 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