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七师交通局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摸排

发布时间:16年12月07日05时57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国 史嘉伟

11月29日,七师交通局组织路政(海事)局、养护所、养护中心、公路建设管理处以及天北新区交警中队、五五工业园区交警中队、乌苏车排子垦区交警中队、130团综合执法大队的负责人等一行对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摸底、排查。

七师路政(海事)局副局长李建国一行先后对奎车公路、天红公路、滨河大道、青北公路、前高公路等师属干线公路及沿线的泉沟治超检测站、青北公路46治超检测站、46共青养护基地、123团车排子养路队、124团公路养护站等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项排查。排查中发现:未竣工验收的滨河大道、天红公路等存在道路限高杆损坏、道路标志、标牌、标线不全、损坏等隐患四项,当场安排公路建设管理处督促施工单位整改落实;青北公路、前高公路、奎车公路等存在道路标志、标牌不全、损坏等隐患五项近20处,由公路养护所、路桥养护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公路安全措施,增设道路警示牌,解决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泉沟水库治超站、46治超站、红山治超站、共青垦区公路养护站、124团公路养护养护站等安保、消防设施设备不全等问题两项10多处,分别由七师路政管理局、公路养护管理所、养护中心负责增加配备灭火器、安保盾牌等安保、消防设施设备。共青垦区公路养护站内的拌合站、标牌厂、实验室三个单位冬季值班人员、值班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和冬季值班表、交接班登记以及所需增加的灭火器、安保盾牌等安保、消防设施设备,由上述三个单位限期安排配备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