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三师交通局推进莎车农场出口路改扩建项目进程

发布时间:16年12月21日06时4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任传林

12月19日,第三师交通局就2017年项目进展情况,召开了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协调会。三师交通局局长高岩带队前往莎车农场进行实地调研。莎车农场筹建办、兵团公路设计院、莎车县交通局有关负责人和周边三个乡的书记、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及调研工作。

协调会听取了关于出口路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和建议。莎车农场出口路全长51公里,其中新建29公里,改扩建22公里,均为二级公路,连接至315国道和G3012高速。该项目的建成将惠及莎车县拍克其、依什库力和米夏等乡镇,促进经济发展,使近10万人受益。

高岩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维护新疆社会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为着眼点,以发挥兵团在地方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的作用为抓手,扎实推进兵团在南疆发展战略,开好局,起好步。公路建设项目要早动手、早部署,按程序办理好相关手续。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打造兵地共建融合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