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集团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16年12月26日06时15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吕春雷

12月23日,笔者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官网获悉,北新路桥集团获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据悉,此次评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对合同履约信用程度达到标准的企业向全社会予以的公示和表彰,是对企业诚信守约、守法经营、社会信用机制完善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北新路桥集团不断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合同信用管理制度,北新路桥集团经营管理部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履行北新路桥集团经营管理制度,全力做好对北新路桥集团所属各单位的业务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合同管理制度,提高合同管理水平,为北新路桥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