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一八七团加大冬季除冰雪力度保障道路安全

发布时间:16年12月27日12时5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毅 杨朋
      今年入冬以来,北屯地区多次出现强降雪,气温变化又比较快,导致路面存在大片的积雪积冰,给团场干部职工群众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为保障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出行,十师一八七团团党委及公路养护站十分重视道路的安全问题,及时组织了各单位到路面清理积雪积冰,同时要求对除雪除冰的实际情况进行随时检查,随时通报。

    各单位在收到通知后,都迅速做出反应,及时组织了人员上路对积雪积冰进行清理。为加快速度,各单位都向路面撒上融雪剂,加大了积雪积冰的融化速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该团领导也积极参与除雪除冰工作,同时督促各单位抓质量重速度,对工作不到位的单位予以全团通报。通过几天的共同努力,团场道路上的积雪积冰基本上被清理干净,职工群众的安全出行也有了保障。

    在严冬天里,该团交通运输办及公路养护站将加大力度对团场道路进行巡查,有情况及时上报,及时组织人员排除安全隐患,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让居民走上安全路、过上安全祥和欢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