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89团工业园区-团部-飞机场公路(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1月10日06时4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第五师89团工业园区团部飞机场公路项目已由兵交发【2012105号文批准建设,现对该工程的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编号: BZGC-[2015]21/0405

二、项目名称:第五师89团工业园区-团部-飞机场公路(施工、监理)

三、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及内容:拟建公路里程15.0公里,起点位于89团工业区,终点位于博乐飞机场。技术标准公路二级,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12m,路面宽度10.5米,路面面层采用沥青混凝土。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I级。本次招标施工路段为主线K0+000-K4+473.07,支线K0+000-K4+386.63,长8.859公里;监理路段为主线K0+000-K4+473.07,支线K0+000-K4+386.63,长8.859公里。

四、资金来源:上级补助资金和自筹资金。

  五、投标单位资质及要求:

5.1本次招标工程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专业类别:公路工程)执业资格,并取得安全考核合格证,建筑施工企业无拖欠民工工资证明;

工程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建筑施工企业无拖欠民工工资证明;

  5.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3 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5.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5.5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保证金:施工:壹拾万元人民币,监理:伍万元人民币

单位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营业部

      号:108200001077

      号:104881003013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相关信息:

1、凡有意参加者,请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报名。报名时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等,(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报名时间:20171月11日~20171月17日(法定节假日休息除外)(北京时间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8:30)。

3、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兵团交通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6

人:韩燕、孙佳、卜瑞阳

联系电话:0991-8852447   0909-2223195

   真:0991-8865994

附件: 五师公告附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2017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