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兵团交通局副局长王振军督查二师运输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1月10日06时44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杨

 

      1月7日,兵团交通局副局长王振军一行对二师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并深入中联运输公司客运站候车大厅、发车区、待发区、GPS监控室及驾驶员学习教室,详细查看安全管理制度文件、车辆进出站安全记录、车辆GPS的使用、动态管理客运安检仪的使用记录、客运车辆超速、违章记录等工作台账,还就一岗双责任、车辆监控操作人员工作职责等落实情况向相关人员进行了了解。

     检查组听取了二师交通局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听取了中联公司客运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

     王振军要求运输企业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加大司乘人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司乘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坚决杜绝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非法违规行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为二师2017年春运工作营造良好祥和的交通运输氛围、提供安全舒心的交通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