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十师北屯市路政管理局与交警大队携手治超

发布时间:17年01月10日06时55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毅


     为贯彻落实《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加强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十师北屯市成立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新年伊始,为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态势和春运安全,十师北屯市路政管理局与师市交警大队联合开展治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携手打击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在路警联合整治车辆超限超载行动期间,工作组将以师市路政管理局固定治超检测站点和交警执勤点为依托,对辖区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专项整治和查处。根据联合治超工作要求,交警负责指挥引导车辆到治超站接受检测,路政执法人员负责实施称重,并监督违法超限超载车辆消除违法行为,再由交警依据治超站开具的称重和卸载单依法进行处罚。通过联合整治和查处,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