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九师路政局开展冬季路政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17年02月20日05时05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思哲

 

为尽快提高路政人员的业务能力,熟练掌握路政管理应知应会理论及实践知识,确保完成好各项路政管理工作,2月15日至17日,九师路政管理局组织了25名路政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此次培训,九师路政局邀请了法院行政庭的法官、额敏县路政海事局的业务骨干为路政人员授课。授课老师根据路政管理相关规定,结合《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讲解了路政管理知识、最新超限运输管理规定及路政事案与治超案件治理程序。同时,还结合实例,对学员们进行了贪污受贿罪的警示教育。授课后,就是路政局还组织路政人员进行了队列训练和考试。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九师路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依法治路水平,为今年的路政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