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哈密(拟建红星市)—罗中—米兰镇高速公路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2月22日10时4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哈密(拟建红星市)—罗中—米兰镇高速公路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该项目已纳入自治区2017年投资计划。现对上述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计划建设里程650公里,公路等级为高速。

2.2 招标内容:

哈密(拟建红星市)—罗中—米兰镇高速公路项目的(路线、路基、路面、桥涵、桥梁、隧道、交叉、环保、绿化、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养护、服务、房屋建筑等)的勘查、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设计后续保证工作。

3.招标方式

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省级(或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或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工程咨询专业甲级资质和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4.2 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4.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223日至0301日每天上午 10:00 - 13:00,下午15:30 - 19:00 (北京时间,下同)到招标代理机构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勘察、咨询及设计)、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证书原件(设计总负责人高级职称证)及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备案证明。(并携带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03151030分。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通大厦2楼,步行街旁)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及十三师政务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

  地 址:新疆哈密市兵团第十三师交通大厦3楼

  邮政编码:839000

  联系人:杜海涛

  电 话:0902-2384961

  传 真:0902-2384961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北一巷8号中基大厦4楼

  联系人:于馨尧 姚晓律 龚慧婷

  电 话:0991-8812857 8852780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支行

帐 号:107002457750

行 号:104881006022

附件: 资格审查条件及评标办法

                                      2017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