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乌鲁木齐-五家渠、准东-五家渠-昌吉、新湖农场-147团高等级公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2月22日06时4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乌鲁木齐-五家渠、准东-五家渠-昌吉、新湖农场-147团高等级公路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兵团交通基本建设计划。项目建设单位(招标人)为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为农六师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乌鲁木齐至五家渠、准东至五家渠、新湖农场至147团。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共划分3个合同包乌鲁木齐-五家渠高速公路、准东-五家渠一级公路、新湖-147团一级公路),招标范围包括工可报告、初勘、初步设计文件、详勘、施工图设计文件的编制。

项目

单位

第一合同包

第二合同包

第三合同包

路线长度(约)

Km

32

134

35

2.3勘察设计周期

12017 3 20 日前完成工可报告;

22017 4 20 日前完成初勘、初步设计;

22017 520 日前完成施工图详勘、施工图设计;

3)公路用地图及征拆数量表的相关资料绘编应在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提交日期前交付。

4)后续服务:自工程施工招标开始之日至工程交工验收之日。

2.4合同包划分:

第一合同包:乌鲁木齐-五家渠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第二合同包:准东-五家渠-昌吉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第三合同包:新湖农场-147团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三个合同包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甲级资质)、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国家发改委核发的公路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拟承担本项目全线沿线管理及服务设施勘察设计任务的投标人需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文)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完成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或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颁发的《新疆交通建设工程从业单位信用信息备案证书》,注册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外的投标人在新疆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有关部门进行了相关备案,并取得《进疆备案册》。

3.2 同时要求投标人具有类似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对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及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附件(资格审查和评标办法)。投标人可于《兵团交通局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自行下载查阅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包或未划分合同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2 22日至2017226日每日上午10301300,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不休息)。

4.2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咨询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已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无需提供)、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自治区或兵团备案资料、进疆备案册(疆外企业)、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经办人必须为单位介绍信中的被介绍人本人。不同投标人不能授权同一个经办人)。

4.3上述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套(必须加盖单位行政公章),逾期送达或者不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5报名地址在新疆五家渠市长征东街行政办公楼二楼新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分中

  心三楼投标报名室(从南门进)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现场踏勘:自行踏勘。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兵团交通局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

话:0994-5820621

      址:五家渠市军垦南路1048

招标代理机构:五家渠农六师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址:新疆五家渠市21区猛进北路1420号天北大厦二楼

    人:吴淑英   范钦路

话:0994-581210918099354990

电子邮箱:3147185365 @qq.com

附件: 附件—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乌鲁木齐市至五家渠市高速公路项目)

                     附件—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准东-五家渠-昌吉、新湖-147团)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