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暨2017年度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工作会议

【三师】站在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 全面提升交通运输可持续发展能力

发布时间:17年02月27日11时1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任传林 黄楚桥

2月22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了师市2017年度发改、工业、国资、交通、建设、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师长王军、副总经济师李可以及图木舒克市副市长郑强和相关各部门领导与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师市发改委、工业局、国资委、交通局、建设局、商务局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主管事务作了相关报告,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的工作安排。

师市交通局局长高岩作了以“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全面提升交通运输可持续发展能力”为题的报告,回顾了2016年度交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6年,三师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资10.6亿元。公路建设、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客货运输、交通安全应急、党的建设、行业文明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7年,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局将再接再厉,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力争实现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当年完成总投资力争达到50亿元,其中续建项目完成约10亿元,新开工项目完成约40亿。

会议还通报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16年度道路社会养护管理检查考核情况,并对考核优秀团场进行了表彰。会上,三师图木舒克交通局还与直属各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洁承诺书》、《第三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与各农牧团场签订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道路社会养护责任书》。

会议最后,王军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2016年各部门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切实转变观念,抓住发展机遇;二要精诚团结,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努力实现2017年年工作目标,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