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办公厅督查交通局2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17年02月28日11时5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2月27日,兵团办公厅副主任任国栋一行到交通局督查2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兵团交通局副局长王振军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月,兵团交通局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兵团道路旅客运输共投入运力139429辆次,其中加班48026班次,包车705班次,累计运送旅客323.78万人,客运量较去年同期增长0.33%。二是加大投资力度,做好项目衔接,促进首季开好局。成立兵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各师项目推进会等,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目前,今年18个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已经落实,今年将全部开工,总投资1200亿元,力争完成投资400亿元。三是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协助发改委、一师、十四师做好阿拉尔市、昆玉市机场建设前期工作。四是投融资改革工作。兵团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方案。领导班子人员推荐名单已报兵团等待批复。五是绩效管理工作。完成绩效管理计划表的修改,并报兵团等待审批。

任国栋对交通局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交通局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走在了兵团前列。